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太钢入选“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太钢入选“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分享打印 2020-05-19 10:44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隆重发布了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太钢与中国宝武、鞍钢集团、河钢集团等10家企业入选“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另有30家企业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太钢牌卷板同时入选“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板卷类)”榜单。
    中国冶金报社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届,一直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品牌建设投入情况、微信投票征集的公众意见,以及业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今年的评选经过前期调查摸底确定候选单位,并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微信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2020年“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板卷类、线螺类、优特钢)”和2020年“中国钢铁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品牌企业”。
    近年来,太钢在深入推进品种质量提升,打造国内一流、世界著名大型企业集团的同时,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先后获得“中国工业大奖”“首届中国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业内和公众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品牌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更为突出,品牌价值愈发凸显,各钢铁企业对品牌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符合卓越钢铁企业品牌条件的企业也逐渐增多。据了解,今年主办方在评选中不仅综合考虑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兼并重组、绿色发展、品牌投入等方面因素,还考虑了抗击疫情表现对企业品牌提升的相关情况,更加真实地反映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体现了中国钢铁迈向品牌强国的坚实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