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方大九钢加强技改物资进厂质量检验工作

方大九钢加强技改物资进厂质量检验工作

分享打印 2020-05-19 10:44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期,方大九钢做好技改物资进厂检验工作,严把物资进厂验收关,把不合格物资拒之门外,确保技改工程顺利开展。
    该公司加强对采购新设备的校验,尤其是对油漆测厚仪、砼回弹仪、游标卡尺、钢卷尺等计量设备,经检测合格后再提供给质检员使用,同时加大对项目进厂物资验收的监督力度,在所有技改物资进厂时,相关承包单位和项目组负责人、质检员、监理人员需到场共同参与验收,重点检验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检测报告等“三证”资料是否齐全、有效;对照图纸、验收规范、合同等逐项验收,钢筋、水泥等物资需取样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分析,凡是质量指标达不到国标及行业标准要求的一律拒收。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合格物资装卸过程管控,指派专人跟踪负责,避免因野蛮装卸和雨天保管不善影响产品质量。通过多措并举,该公司物资进厂验收关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从而确保了技改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