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包钢耐候桥梁板保供西安外环高速路

包钢耐候桥梁板保供西安外环高速路

分享打印 2020-05-20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包钢向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按期交付2600余吨Q370qDNH耐候桥梁板。
    包钢耐候桥梁板中标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是包钢深入实施“销售前移”战略的成功范例。包钢销售公司本部与外埠公司联动形成合力,自该工程设计环节就开始介入,深度参与前端选材、用量、加工、工期及未来新产品研发等工作,从而掌控价格主动权,抢占市场先机。包钢“销售前移”战略得到该工程多方认可。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分流绕城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满足大西安快速过境和交通转换需求的重要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