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天管助力迪拜光热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天管助力迪拜光热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分享打印 2020-05-20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天管)助力“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完成迪拜950兆瓦光热光伏(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混合发电项目管线管的订单交付,供应的两个规格ASTM、A106C管线管将用于槽式光热机组的主蒸汽支管和给水管道建设。
    自该项目授标后,天管营销中心外贸部与项目采购方紧密对接技术方案和商务内容,于春节前夕签署了合同。为保证产品如期交付,天管营销中心与各生产部门多次沟通,精心选定了最适宜的钢种,制订详细的生产计划方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共同研究破解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供货方沟通生产计划、实际生产进度,最终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交付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