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宁钢压力容器用钢销往欧洲市场

宁钢压力容器用钢销往欧洲市场

分享打印 2020-05-20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依托压力设备(PED) 认证,由杭钢集团下属宁钢成功开发的压力容器钢16Mo3、SA414-G两款产品,出口欧洲并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压力容器钢是一种高强度、高韧性、高纯净度的“三高”产品,主要用于制造石油、化工、石油化工、气体分离和贮运气体的压力容器或其他类似设备。
    2019年下半年,为拓展压力容器用钢产品的国际市场,宁钢制造管理部与相关厂家通力合作,全面推进PED认证工作。为确保宁钢压力容器钢16Mo3、SA414-G生产质量满足客户需求,该部与各厂部紧密配合,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开展PED认证产品研发,精心制订工艺路径及各项工艺参数。在各方的努力下,2020年初,欧盟认证机构向宁钢颁发了PED及QM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宁钢压力容器钢16Mo3、SA414-G两款产品进入欧盟市场提供了通行“护照”。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宁钢充分发挥全过程优质人才资源调配,相继克服了成分控制范围窄、钢水纯净度要求高,以及生产组织窗口窄等诸多难题,在多部门技术人员协作下,压力容器钢16Mo3、SA414-G均一次试制成功,产品性能经检测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压力容器钢16Mo3、SA414-G的顺利研发,使宁钢容器用钢从中低端向中高端产品领域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