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攀长特口罩机专用模具钢销量大幅增长

攀长特口罩机专用模具钢销量大幅增长

分享打印 2020-05-22 09:3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攀长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抓住口罩机专用中高端模具钢需求量增长的时机,精心组织生产,为销售工作提供了强力支撑。1至4月份,口罩机专用中高端模具钢销量同比增长28.8%,其中热作模具钢、冷作模具钢、塑料模具钢销售量同比大幅增长。

疫情发生以来,攀长特口罩机专用中高端模具钢需求旺盛,模具钢研究室研发和销售人员一起,根据用户需要,对口罩机专用中高端模具钢内在质量、外表抛光度、钢的纯净度进行了分析研究。各生产作业区按照统一部署,采用生产高端模具钢的模式,单独排产,闭环管控,加强炼钢工艺优化,严格执行内控要求,强化坯料验收,监督各工序的加工质量,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厂。

1至4月份,口罩机专用中高端模具钢销售中,热作模具钢销量同比增长34.8%,冷作模具钢销量同比增长25.2%,塑料模具钢销量同比增长31.3%,为实现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