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新基建项目高质量推进,河钢助力

新基建项目高质量推进,河钢助力

分享打印 2020-11-30 09:0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如今,“新基建”相关产业的建设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国家明确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新基建成为引领经济增长新引擎。

河钢一方面不断深化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ICT技术在钢铁制造中的应用,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升级。另一方面,积极研发生产性能更加优良的钢铁材料,助力“新基建”项目建设。

在全国首个5G智慧工地——京东集团总部二期2号楼C座项目工程,10G/s的传输速率、5G AI巡航等“高大上”的技术被应用,同时被应用的,还有河钢优质结构用钢。日前,千余吨钢板发至工程,经项目方检验,性能优良,满足智慧工地建设需求。

在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千余吨河钢定制生产的精品钢板于近日送抵客户指定安装制地,产品质量获得高度评价。

在全球领先5G 工业互联网婴儿配方奶粉智能制造示范钢项目,又一批河钢高强钢筋交付,投入建设。

针对“新基建”工程项目用钢需求,大客户经理与客户密切对接,根据工程进度合理安排产线生产,充分发挥“专属定制”优势,生产计划、产线、技术、销售、物流“五点一线”的营销服务团队,从合同兑现、品质控制、物流运输、使用效果跟踪等全流程满足客户需求,优化生产组织和产品发运各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缩短客户进场钢材检验时间,为项目客户提供良好钢材使用体验。

新基建升级新消费,新基建推动新发展,河钢将为新基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