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磐金张勇:转型促发展 创新夯实力—探索磐金钢管创新发展之路

磐金张勇:转型促发展 创新夯实力—探索磐金钢管创新发展之路

分享打印 2020-12-04 10:0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020年11月27日-2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十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市场峰会暨兰格钢铁网2020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山东磐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勇应邀出席会议并围绕“转型促发展 创新夯实力”主题介绍了磐金钢管的创新发展之路。

鲁丽集团成立于1985年,集团产业包括生态木业、家居智能化制造、冶金、精品优质钢管和精品锻造等金属深加工,众产业之间资源互补、动能利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集团2019年荣获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5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7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56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41位,潍坊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等。

张勇介绍到山东磐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建厂,公司主要装配有六条现代化连轧制管生产线,其中φ159两辊连轧线两条,φ180三辊连轧线两条,φ273三辊连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300万吨,预计今年产能释放200万吨,2021年将达到年设计产能。产品规格齐全,可生产φ38~φ356x3.5~40mm优质热轧无缝钢管。并表示今后公司将依托钢管产品加快配套发展,延伸钢管深加工产业链。

张勇提到钢管产品的17道主要工艺流程,主体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热轧无缝钢管生产工艺,采用独特的工艺布局,国内首创一台步进加热炉配套两条连轧机组的模式并配备国内首台定尺热锯,实现了倍尺入炉、定尺切割,最大限度的实现了生产能力最大化与能源消耗最小化。

设计采用坯料热装热送工艺,可大幅缩短坯料加热时间,节约能源;在世界首创采用一座步进式加热炉配套两条连轧机组的模式,实现产能的大幅提升和良好的加热质量。

张勇还展示了包括流体管、结构管、液压支柱管、油井管和管线管等产品。并详细介绍钢管产品的六大核心优势:工艺设计独特、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设施齐全、成本优势突出、销售网络完善和售后服务健全等。

本次论坛由兰格钢铁网、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主办,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磐金刚管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钢管生产、钢管贸易、物流及钢铁行业领袖等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