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贵州省进入管道气多气源时代

贵州省进入管道气多气源时代

分享打印 2020-12-04 10:0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来自贵州燃气集团的消息,11月15日,中海油5万立方米天然气自深圳LNG接收站上载,途经国家管网西二线、西二线广南支线、中缅线、中贵线,横跨“粤、桂、黔”三省(区)1529公里,从国家管网遵义南站63#阀室下载,经遵仁支线向仁怀地区供气,标志着贵州首次接收中石油以外的管道天然气,实现了管道气多元化供应模式。

据介绍,2019年12月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公司)成立以来,贵州燃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抓住油气设施公平开放契机,参与注册成为国家管网公司托运商,并与中海油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通长输管道资源托运通道,全力推进管道气资源串换工作。

目前,贵州燃气集团分别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签订今冬明春供气协议,打破贵州省原有管道气资源供应单一局面,进入管道气多气源时代。

多年来,贵州燃气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帮扶支持下,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促使我省管道天然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气源”发展到目前“多气源”,逐步形成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天然气供应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提供了坚实的能源保障。

未来,贵州燃气集团将继续突破传统供应模式,为构建全省多气源供应体系不断探索新路径。(转自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