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欧佩克2020年原油出口收入可能降至18年来最低水平

欧佩克2020年原油出口收入可能降至18年来最低水平

分享打印 2021-01-23 08: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据油价网1月15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佩克2020年原油出口收入可能降至3230亿美元,并指出这将是18年来的最低水平。

该机构补充称,2019年的石油收入为5950亿美元。

欧佩克2020年石油总收入中的大份额来自该组织最大出口国沙特阿拉伯。2019年沙特阿拉伯的石油收入总额为2020亿美元,超过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但2020年收入像其他欧佩克出口国一样受到疫情严重打击。

EIA警告称,石油收入下降将对欧佩克经济体产生强烈的负面影响。

该机构表示:“收入的减少可能会损害成员国的财政预算,这些国家严重依赖石油销售来进口商品、资助社会项目和支持公共服务。”

然而,欧佩克本身对近期的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尽管存在巨额赤字,且支撑预算的贷款激增,但欧佩克预计石油需求今年将开始复苏。

欧佩克在其最新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今年石油需求将增加590万桶/天,达到2590万桶/天。亚洲经济体亦是最大推动因素,其原油日需求量将比2020年增加330万桶/天。

尽管疫情肆虐,该组织对北美的需求趋势相当乐观,并指出:“包括汽油在内的运输燃料的复苏还与劳动力市场和汽油零售价格的发展有关。当前前景假设的两个变量都将开始回升。”

但对欧洲石油需求的前景不太乐观,因为它指出,欧洲大陆正在努力控制疫情的蔓延,而封锁已经削弱了石油需求。(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