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德龙众拓新材料员工本地过年坚持生产

德龙众拓新材料员工本地过年坚持生产

分享打印 2021-01-26 15:4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我们江苏众拓新材料有限公司的230名员工,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决定留在戴南镇过春节!”1月22日上午,江苏德龙镍业戴南项目总负责人、江苏众拓公司总经理陈维禧与新华日报高级记者刘宏奇交谈时透露出这一信息。

陈维禧介绍,众拓公司位于江苏省兴化高新区(戴南)内,工作任务有两个方面:

一是去年4月28日开工的新材料集中冶炼项目的建设。该项目由国内不锈钢龙头企业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638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350亩,投资1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工业开票销售100亿元,新增税收3亿元。项目由德龙公司海外基地提供镍铁合金原料,通过配套建设精炼设施,开发生产300系以上的高品质不锈钢,将全面提升戴南不锈钢产业的质量和层次,为下游企业直接提供价廉质优的材料,推动引领中小企业专注于产品的制造与研发。二是租赁的亚盛高线的生产经营。自去年4月15日签订租赁协议以来,已实现开票销售29.53亿元。

陈维禧说,集中冶炼项目的建设队伍来自“五湖四海”,亚盛高线的职工多半也是来自外省市。动员和引导职工留在戴南过年是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二是集中冶炼项目工期已进入倒计时;三是兴化高新区要求区内企业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生产,高线厂作为下游企业产品原料供应商,必须保证客户“有米下锅”,才能“煮出饭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