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美国金融业“三巨头”对今年剩余时间石油前景表示乐观

美国金融业“三巨头”对今年剩余时间石油前景表示乐观

分享打印 2021-01-30 14:1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从去年年底布伦特原油“陷于”每桶50-55美元的传闻开始,许多石油价格专家现在都在寻求,每桶原油价格在2021年达到60美元以上。美国金融业的“三巨头”-美国银行,高盛和摩根大通-最近对石油的前景都持乐观态度。许多专家现在都在寻求2021年的60美元以上的价格,其中一些更看涨的目标是到今年夏天达到65美元。美国金融业的“三巨头”,即美国银行(BoA),高盛和摩根大通(JPM),最近都对今年剩余时间的石油前景表示乐观。

美联储表示,许多宏观经济因素“都可能将油价推高至我们去年6月推出的2021年中期60美元的目标之上”,并承认油价可能“轻松地超出其预期”。摩根大通表示,油价的“超级周期”可能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需求激增和供应受到严格控制导致油价显着上涨,尽管暂时超过当前水平。高盛的分析师可能是最乐观的预测,他们提出了他们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65美元的日期。他们现在认为将在今年7月的六个月前达到那个水平。高盛表示:“今年头几周的事件大大降低了市场再平衡出轨的风险。”

预测全球油价暴涨,是因为新冠疫苗开始大规模接种,虽然新冠病例数量在增加,但是已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世界各地这种疫情蔓延的情况。沙特阿拉伯本月初出乎意料地决定每天将其产量再削减100万桶。沙特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的合作伙伴俄罗斯称其为“新年礼物”,这一单方面的削减避免了欧佩克(OPEC +)内部紧张局势的加剧,并加速了全球石油库存的流失,而石油库存在2020年石油市场混乱之后仍然很高。

高盛表示:“沙特单方面和出人意料的减产将抵消我们认为快速传播的病毒对需求的近期负面打击。”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亲王表示,沙特阿拉伯的减产反映了其作为“石油工业的守护者”的作用。随着疫苗的推出鼓励更多的全球石油需求,三月份的产量将保持在低水平。

根据高盛的说法,对布伦特原油市场的其他积极因素是美国发行货币过渡,这可能导致乔·拜登推出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尽管全球经济前景总体上较为温和,但摩根大通强调了沙特减产对布伦特原油和长期前景的新作用。“短期供应减少表明,如果需求面临风险,沙特愿意进一步削减,并确保持续的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库存减少,也能够吸收利比亚和伊朗的增加石油供应。 ”结束新冠对全球经济冲击还为时过早,但是至少在全球能源市场中,供需平衡似乎已步入正轨。石油价格也反映了这种乐观情绪。布伦特原油目前的交易价格为每桶56美元以上,这是大流行后的最高水平。去年,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的石油需求仍然强劲进口石油。

2020年沙特向中国的装运量同比增长1.9%,至8492万吨。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击败俄罗斯,保持了2020年以来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的地位。中国还是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对石油的需求仍然强劲。中国进口增长了7.3%,达到创纪录的5.424亿吨或每天1085万桶。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0年沙特对华出口量同比增长1.9%至8492万吨,约合169万桶/日。自11月以来,沙特阿拉伯一直在通过压低价格来吸引客户,从而赶上了传统供应商,超过了俄罗斯。俄罗斯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领先于其他供应商,其运输方式更加灵活,并且地理位置接近中国炼油厂。(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