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舞钢首次批量供应高级别耐候桥梁钢

河钢舞钢首次批量供应高级别耐候桥梁钢

分享打印 2021-02-06 14:3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河钢舞钢为国内某客户研发的高级别耐候桥梁钢顺利交付。这是河钢舞钢首次实现批量供货的最高级别——420强度级别耐候桥梁钢板,标志着该公司在新型桥梁钢板的研发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

耐候桥梁钢在保持优质桥梁钢的强韧性、强塑延、易成型、易焊割、耐磨蚀等特性的同时,其耐候性为普碳钢的2倍~8倍,可以减薄使用、裸露使用或简化涂装使用,因此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

河钢舞钢以高端客户需求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趋势为导向,不断推动产品升级。针对高端客户使用需求,该公司为其量身定制高级别耐候桥梁钢Q420qENH,其耐候性系数比国家标准高出0.5,同时在特殊环境下屈服强度可以达到420兆帕。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成立攻关团队,在与客户深度对接的同时,精确设计生产保供方案,通过精准控制冶炼过程,确保钢板内部质量稳定;创新轧制工艺及热处理工艺,确保钢板各项性能满足客户要求,最终提前5天交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