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做好全球顶级家电“颜值担当”

河钢:做好全球顶级家电“颜值担当”

分享打印 2021-02-27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月19日,河钢新材材料灵感室,CMF设计中心设计团队通过视频与全球知名色彩开发研究机构潘通公司进行色彩趋势交流,探讨最新的流行色彩,并结合用户新的色彩需求,进行数字化分析。随后,他们从设计出的三十余份样板中,挑选出最佳方案送往客户。

CMF设计中心部长彭科介绍:“这款产品兼具磨砂质感和拉丝纹理,内敛又不失时尚,优雅中带着深邃,是我们为海尔集团定制研发的高技术含量产品,将助力其新款产品‘引领潮流’,与客户一起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家电板不应只是冷冰冰的钢板,而应更具温度。”河钢始终把客户追求品质、体验、个性的需求融入整个生产,发挥国内最大家电用钢供应商的技术研发和综合服务优势,研究家电市场趋势,为客户开发更高端、更美观、功能更强大的家电用钢,始终做到有一代产品领先市场,助力客户产品迭代市场拓展。为海尔、海信等世界级家电龙头企业提供更加时尚的外观材料和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高端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在与海尔集团和海信集团等世界级家电龙头企业合作中,河钢为其提供更加时尚的外观材料和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

前不久,这两家客户分别把海尔“金魔方奖”和海信集团“优秀供应商奖”颁给河钢,感谢河钢为其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提供的鼎力支持。

海尔作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供应商,致力引领家电外观潮流。在与海尔的深入合作中,河钢充分发挥装备和研发能力优势,不断提升涂覆板设计与生产工艺,从全球车展、时装展等时尚秀场汲取灵感,调研消费者对色彩、材质、图案的最前沿需求,创意家电时尚外观,不断更迭升级产品,让家电变得充满想象力,联手海尔给用户时尚家居、健康生活、高端品质带去新选择。

去年,河钢根据海尔家电的用途和使用环境赋予钢板抗菌、耐指纹、耐磨等特性,成功研发出了抗菌功能性彩板、“晶釉蓝”特色彩板、原石系列彩板等多款高颜值彩板。其中,拥有自然肌理纹理、细腻触感的原石系列彩板,助力卡萨帝冰箱在“双十一”期间销量破一万台,销售额破一亿。产品发布至今,线上热度依然不减,并持续引领消费时尚。

在以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助力海尔引爆市场的同时,河钢还贴合海信需求,提供最优钢铁材料解决方案,推动合作走向深入。

春节期间,河钢唐钢汽车板事业部营销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与海信日立采购负责人就环保型锌铝镁产品技术交流对接事宜进行了沟通,以进一步满足其对材料耐腐蚀、优成本等方面的需求。

河钢唐钢汽车板事业部研发中心主任李建英表示:“不同的家电,因加工方式的不一样,对产品的特性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每次接到海信订单后,河钢都会针对海信日立空调外机对材料成分、性能、表面质量、绿色环保属性等方面的要求,与其开展高频次的技术交流,以“客户适用为最佳”理念,为海信家电迭代升级、原料替代进口提供专属材料方案,全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目前,河钢家电板已实现海信需求规格全覆盖。

同时,河钢营销服务团队加大走访和联络频次,准确把握客户月度需求,全力做好资源平衡,优先保供海信,在满足海信用料需求的同时,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供货结构持续优化,客户“粘性”显著增强。

与强者为伍,做好全球品牌家电“颜值担当”。河钢在推动由制造钢铁向提供材料转变中为客户带去更多材料解决方案、更好体验的举措,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河钢已实现家电板知名品牌“全覆盖”,稳居国内第一大家电板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