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标牌机——问题处理中的“主角”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标牌机——问题处理中的“主角”

分享打印 2021-02-27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焦作管理处为加快问题整改进度,提高自有人员处理问题能力,购买了一批工器具。最近标牌机成了调度科处理问题的“主角”,只要出现标牌类问题,调度科员工立马带着标牌机赶去工地,这不,节后上班第一天,它就又出现在了闸站里。

“起点是:低压开关1#柜,终点是:4#液压启闭机电气控制柜,规格是:ZR-YJV22-0.6/3*6。”吉培栋边看边念。“你再看看相邻电缆标识标编号是多少。”在标牌机旁录入信息的张文俊突然问道。

员工在给设备挂标识牌

这时吉培栋用一只手扒着电缆沟槽边,慢慢探身下去,单腿跪在地面,另一只手依次翻电缆标牌。不一会,标牌机发出“滴滴”的工作声,蓝色标识牌经过打印针后,嵌入白色字后,才缓慢从左侧口出来,张文俊确认内容无误后,递给旁边值守人员李兵说:“参照旁边标牌绑扎顺序,进行绑扎吧。”

“我昨天发现的问题,你们今天赶到聩城寨闸站后用时15分就解决了,之前处理这样的问题需经上报、审批等多个环节,耗时几天,现在整改速度太快了。”另一位值守人员李金金感叹道。

员工正在给设备打印标识牌

“是呀,多亏了管理处购买的标牌机,提高了这类问题的整改效率,自己动手解决的同时又多学一门技术,何乐而不为。”张文俊一边关闭标牌机,一边乐呵呵地说。

这时,作为调度专员的青年后生鲁亚飞接上话茬:“通过真正参与其中,学到很多知识,就连我这个不是设备管理专员的人,通过亲自动手梳理,对标牌制作标准、线缆型号及两端的设备也重新熟悉了一遍。”鲁亚飞认真说道。

有了标牌机的帮忙,使得标牌录入更加快速、准确,提升了问题整改效率及精准度,极大节省了时间。管理处职工提高了处理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化了“两个所有”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双精维护”的能力。(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