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名誉会长俞亚鹏一行来长强钢铁考察指导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名誉会长俞亚鹏一行来长强钢铁考察指导

分享打印 2021-03-09 11:5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月25日上午,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名誉会长俞亚鹏一行来公司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李洪方、董事长助理李超陪同接待。

俞会长一行在李董事长的陪同下,步入炼钢厂参观通道。文化墙上的企业介绍、生动的标语、精彩的图片有力诠释了“团结拼搏、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长强人精神,集中展现了“勤劳、勇敢、仁慈、善良”的长强人品德。看到车间内巨幅的“长强弟子规”,俞会长称赞长强企业文化有新意有特色。

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俞会长听取了李董事长关于我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俞会长表示,长强是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协会的工作得到了长强在内众多企业的支持,协会将一如既往推动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对接,促进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