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沙特阿拉伯单方面进一步减产使欧佩克2月份石油日产量减少87万桶

沙特阿拉伯单方面进一步减产使欧佩克2月份石油日产量减少87万桶

分享打印 2021-03-09 11:5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据油价网2021年3月1日伦敦报道,路透社3月1日公布的月度调查结果显示,沙特阿拉伯单方面进一步减产使欧佩克2月份石油日产量减少87万桶,为去年6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减产。

根据路透社对欧佩克、石油公司消息来源和油轮跟踪数据的调查,2月份欧佩克13个成员国的石油总产量为2489万桶/天,沙特阿拉伯实现了约85万桶/天的减产承诺,超出了欧佩克+配额100万桶/天。

根据欧佩克的二手资料,该卡特尔1月份的石油日产量平均为2550万桶,比去年12月增加了18万桶/天,其中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产量有所上升。欧佩有些成员国不受欧佩克+削减产量协议的影响。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产油国,也是欧佩克成员国,一直在努力遵守减产规定,但在此之后,尼日利亚的石油日产量增加了10万桶

欧佩克及其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盟国本周晚些时候将举行会议,决定如何从4月份开始进行集体减产。鉴于近期油价上涨,分析师预计欧佩克将以某种形式提高产量,沙特也将扭转其单边减产100万桶的决定。(李峻 编译 中国管道商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