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青岛中程:印尼RKEF项目首条生产线预计2021年10月份前交付

青岛中程:印尼RKEF项目首条生产线预计2021年10月份前交付

分享打印 2021-06-30 08:4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有投资者向青岛中程提问, 公司承建的RKEF项目进展怎么样?今年的项目进展有没有受疫情影响?预计2021年底能够点火吗?另外,公司在印尼拥有的466公顷工业园区土地,使用权多长时间,可以延期吗?公司的MADANI矿,BMU矿,离园区路程多远?如果下游MSS公司正常生产,公司会开采销售镍矿吗?公司的两个镍矿,计划什么时候详勘?

公司回答表示,截至2021年4月底,RKEF 项目整体完工进度为 47%,首条生产线预计2021年10月份前交付业主方,全部生产线预计最晚2022年1月份前完成最终验收交付。

燃煤电厂项目整体完工进度为66%,第一台机组预计2021年9月份前交付业主方,第二台机组预计2021年11月份前交付业主方;目前印尼政府仍会针对其他国家疫情发展的变化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出台限制工作签证办理、封关等临时防控政策。

受这些因素影响,分包单位按计划组织施工人员前往印尼施工现场赶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施工人员不足可能导致项目进一步延期;公司印尼工业园土地使用权约为50年,可以延期;镍矿详勘成本极高,公司将结合市场价格、园区入园项目投产进度、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等对所持矿产进行详勘并合理开采及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