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来信:感谢助“白鹤”展翅高飞的“镇国之宝”!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来信:感谢助“白鹤”展翅高飞的“镇国之宝”!

分享打印 2021-07-16 08:4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以大国央企的担当为中国超级工程写就辉煌篇章。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陆续向中国宝武全力支撑白鹤滩水电站建设的生产基地发来感谢信。

感谢贵公司始终秉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理念,给予了三峡集团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为电站能够在“七一”前顺利实现投产发电目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向贵公司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清洁能源事业的关心、为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安全准点发电目标顺利实现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宝钢股份宝山基地

为白鹤滩水电站全部16台水电站机组蜗壳提供1.2万吨800MPa级低焊接裂纹敏感性高强钢;为12台水电站机组转子提供1.6万吨750MPa级热轧高强磁轭钢;为核心发电机组和配套输电变压器提供了近3万吨无取向和取向硅钢产品。

宝钢股份武钢有限

白鹤滩水电站16台水轮发电机组中,8台机组采用武钢有限提供的硅钢产品;13台机组采用武钢有限提供的磁轭钢产品,磁轭钢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太钢集团

提供了高等级磁性材料、高牌号硅钢片、不锈钢等多种产品助力白鹤滩水电站项目建设。磁性材料经各项检测,率先获得资格认证。不锈钢水电板(S-135)主要应用在水轮机组导水系统、尾水椎管等过流部件上,需要长期承受泥沙冲刷,对性能要求极为严格。太钢S-135采取特殊工艺控制,产品除具备高强度、高韧性和良好的焊接性能外,硬度、屈服强度等指标的波动范围远优于国标要求。

中南钢铁鄂城钢铁

为白鹤滩水电站提供引水发电系统压力钢管用钢板1.8万吨,为该项目供货量最大的生产商。针对该工程项目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以稳定的质量管控、精湛的业务素养、高效的响应机制、踏实的工作作风、精细的服务水平、诚恳的合作态度赢得了三峡集团白鹤滩水电站项目部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