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普锐特中国首席执行官小川浩史访问建龙集团

普锐特中国首席执行官小川浩史访问建龙集团

分享打印 2021-07-16 08:4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9日,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锐特)中国首席执行官小川浩史一行访问建龙集团,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等内容展开交流。

小川浩史简单介绍了普锐特的发展历程,着重就企业研发的量子电炉、ESP(无头轧制技术)等前沿技术进行了介绍。

他表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优秀的钢铁集团之一,建龙集团拥有顶尖的平台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未来,希望双方可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详细了解了普锐特的优势产品和技术。他表示,建龙集团与普锐特的合作由来已久,旗下子公司吉林建龙、建龙北满特钢与普锐特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建龙集团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对先进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依托建龙集团钢轧技术委员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扩大合作领域。

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Primetals Technologies, Limited)是一家由三菱重工及其合作伙伴组建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该公司为冶金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工厂建设和全周期服务,包括整合电气自动化、数字化和环境的解决方案,涵盖了钢铁产业链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每一项环节,以及适用于有色金属领域的最新轧制解决方案。

普锐特中国销售副总经理李建华、销售总监黄伟、大客户经理刘畅等,建龙集团副总裁阮小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