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强强联合丨建龙集团携手中国铁物 打造区域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强强联合丨建龙集团携手中国铁物 打造区域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分享打印 2021-07-16 08:4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两家分别名为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和中铁物建龙西南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企业悄然成立。这是继2020年7月建龙集团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

此次建龙集团以旗下2家子公司——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和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建龙)为主体,与中国铁物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旨在打造东北和西北两个区域性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两家合资公司将大力开发东北和西南区域市场钢材经营及工程终端销售业务,打造数字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提供物流配送、仓储装卸加工、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分析利用等一体化服务,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营效益。

据悉,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中国铁物以及黑龙江臻智投资合伙企业三方共同投资成立,所占股份分别为45%、45%、10%;中铁物建龙西南供应链有限公司是由山西建龙、中国铁物以及成都和信聚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简称成都和信聚赢)三方共同投资成立,所占股份分别为45%、45%、10%。目前,以上两家合资公司均已于近日取得营业执照。未来,上述两家合资公司将充分结合建龙集团在东北、西北两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凭借其产品品牌优势和完整的品种结构优势,以及中国铁物在东北区域和西南区域市场钢材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优势地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市场、物流和供应链金融的有机融合,共同深耕钢铁集成供应链服务,强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具有显著核心竞争优势的钢铁领域供应链服务平台,对东北地区和西南地区的钢铁产业生态圈形成辐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