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优秀!建龙北满特钢非调质钢产品“上新”啦!

优秀!建龙北满特钢非调质钢产品“上新”啦!

分享打印 2021-08-04 09:3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今年上半年

建龙北满非调质钢研发成绩优异

新产品开发6个

新产品开发9555吨

新客户开发5个

非调质钢销售27194吨

5次试验料提供全部一次成功

3次首试制全部一次成功

5次批量试制全部一次成功

2次工艺优化全部一次成功

“绿色钢材”非调质钢

非调质钢是指通过微合金化、控制轧制、控制冷却等强韧化方法,在省去传统调质材热处理过程后仍可达到调质钢力学性能的一类钢材。采用非调质钢生产的零件切削加工性能好,节省能源,生产周期短,符合国家绿色、节能、环保新材料的要求,被誉为“绿色钢材”。据悉,每吨非调质钢大约可节省300公斤标煤,制造成本比传统调质钢低25%-28%。目前已在机械工程、汽车零部件制造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建龙北满特钢上半年研发的非调质钢新品包括几类?

建龙北满特钢上半年开发的非调质钢新品包括汽车发动机曲轴用非调质钢、发动机连杆用非调制钢等2大类

建龙北满特钢通过哪些方法提高产品质量的呢?
    与客户保持高频沟通和技术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充分研究各非调钢钢种特性,了解生产技术与质量控制关键;通过钢中增氮工艺、钢中增硫工艺、微合金化工艺、窄带成分控制技术、低偏析度连铸工艺、控轧控冷工艺等大小22个课题的攻关,并配合以铝脱氧含硫钢中硫化锰与氧化物夹杂的协同变质调控技术研究为代表的3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建龙北满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洁净度、性能稳定性和均质化水平,在铁素体-珠光体、贝氏体两大类非调质汽车钢上实现成功研发与自主创新。

自重整以来

建龙北满特钢

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优势

集中各领域尖端人才

组建了非调质汽车钢专项攻关团队

为企业新产品研发奠定了基础
    

建龙北满特钢

汽车与工程机械用钢研发室

该工作室是由齐齐哈尔市劳模王秀兰
    带领的一支肯于吃苦技术过硬的队伍

    2021年产品研发及推广期间完成疲劳台架试验1次装车试验1次联合高校及研究院所对标检验2次国内部分领军用户检测评定7次内部针对不同牌号与德国乔治马林等国内外多家知名钢企材料含检验方法对标14次目前建龙北满特钢连杆产品胀断掉渣率可满足<0.3%曲轴产品磁痕比例可满足<0.5%经内外部检测建龙北满非调质钢综合质量水平可媲美国内外一流钢企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