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为全运会场馆建设,重庆钢铁“全”力以赴!

为全运会场馆建设,重庆钢铁“全”力以赴!

分享打印 2021-10-07 13:3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这是我国西部省份首次举办全运会。本次全运会承接奥运会热度,再次引出一波高热度的体育关注热潮。

中南钢铁重庆钢铁作为西部地区大型钢铁企业,拥有强大的保供能力和便利的物流条件,全面参与到西安全运会场馆的建设中,为全运会场馆的如期完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本次全运会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矗立在灞河之滨,承担着开、闭幕式及田径、体操、游泳、跳水等重要比赛任务。主体结构运用大量钢结构,其钢材主要由重庆钢铁提供,其他配套设施如“长安云”“长安乐”、兴运大桥等项目用钢也均为重钢造,供应钢材超10万吨。

去年11月,“长安云”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后因设计变更,临时需要采购约2000吨Q420系列高建钢。该材料正常的生产周期在40天以上,而项目工期需要20天收齐全部货物,承建单位找遍全国的现货市场,都没能买到符合要求的钢板,而各大钢厂期货定轧又无法满足项目工期需求。

重庆钢铁凭借地理优势和制造能力接下了这个任务。为确保合同按期交付,公司领导挂帅,产销研体系全面协同,组建重点合同临时协调工作群。制造管理部在接到订单当天安排产品工程师完成成分和工艺设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生产准备会,明确各部门责任、生产工艺要点和排产时间。同时以合同为中心,以保证产品质量为前提,落实一贯质量管理,并制定合同生产看板计划。相关炼钢工程师和产品工程师全程跟踪过程控制情况,及时对试轧工艺进行小结。通过小批量试制不断优化工艺,在生产工艺稳定后,加快排产进度,最终保证了项目工期,获得了客户的的高度认可。

建设中的长安云

三朝国企,百载重钢。重庆钢铁将继续传承“百年重钢”坚韧顽强、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钢铁般的意志,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中国宝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