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分享打印 2021-10-18 16:1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10月15日,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在法律意义上正式成为鞍钢集团控股二级子企业。这是鞍钢和本钢致力深化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助力东北振兴辽宁振兴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在鞍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自今年8月20日鞍钢重组本钢大会召开以来,鞍钢聚焦“要素管控 管理移植”和“战略引领 资源协同”两条主线,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开局、高质量推动管理过渡期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向本钢派驻管理过渡期工作组,与本钢共同组建20个项目组,合力推进鞍钢管理体系在本钢全面对接和信息系统覆盖移植,围绕钢铁资源主业一体化多基地运行的管控模式,启动本钢钢铁产业管理与信息化整体提升项目,初步实现发展规划统一、财务管理统一、网络互通互联,夯实了一体化管理基础。同时,全面推进采购、销售、科研、物流、矿产资源、国际贸易、产业金融等价值链核心业务资源共享、深度协同,高质量完成了管理过渡期整合融合,本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今年以来,在限产、限电的双重压力下,本钢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顺行,效益大辐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显著增强,“1 1>2”的重组整合效应初步显现,为确保一年内实现实质性整合、一体化运作,三年内逐步融合化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