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这款“河钢造”用于高精尖领域设备关键部位

这款“河钢造”用于高精尖领域设备关键部位

分享打印 2021-10-25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河钢宣钢为高端客户定制生产的Ф110mm热作模具钢H13 锻棒,在张宣高科特种材料研究制造公司顺利下线。产品各项性能均满足客户需求,将用于高精尖领域挤压设备关键部位芯棒的制作。

热作模具钢H13 是河钢宣钢特材产品之一,具有高淬透性和抗热裂能力,且耐热性、耐磨性优良,在较高温度时依然具有较好的强度和硬度,可用于铜排挤压、连续挤压、热锻模、压铸模等高精尖领域。

河钢宣钢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组织技术、销售、生产等骨干成立小微攻关团队,通过实地考察交流、EVI前期介入、定制研发生产等方式与客户建立起一对一深度合作关系。

此次为客户供货Φ110mm 热作模具钢H13锻棒,攻关团队认真梳理客户标准要求,针对客户对淬透性和抗热裂能力的严苛要求,进一步优化冶炼、锻造和热处理工艺,严控成分、气体、锭型偏析和中心疏松等各项指标,保障了产品高效优质交付。同时安排专业人员跟踪产品使用情况,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来源:河钢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