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呼和浩特市今年计划180.79公里老旧燃气管网

呼和浩特市今年计划180.79公里老旧燃气管网

分享打印 2022-05-25 08:5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呼和浩特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要逐年对全市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燃气管网进行更新改造。今年,计划更新改造562个老旧小区、72条市政道路地下老旧燃气管网,总长度180.79公里,届时,将有8.3万余燃气用户受益。目前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不仅仅是燃气管网改造,2021年,呼和浩特市投资约13亿元完成9个旗县区共333个老旧住宅小区改造任务,对昔日老旧小区进行了房屋维修、节能改造、线缆入地、加装电梯及小区道路和给排水地下管网改造等,增设了消防设施、无障碍设施、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对庭院进行硬化、亮化、绿化、美化升级改造,改造面积共计466万平方米,受益住户54083户。其中,完成70处老旧小区的“拆墙并院”,通过拆除围墙以及违章建筑等,最大限度释放拆并小区空间。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中,根治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缺失或破旧、配套功能不全、服务管理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呼和浩特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持续发力,全方位、大力度、扎实有序推进,聚焦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物业管理的短板弱项,拉网式列出“负面清单”,在下功夫做靓“面子”工程的同时,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改造水、暖、气、电等管道,做实“里子”工程,切实提升首府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