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安钢与平顶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安钢与平顶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打印 2022-05-30 08:4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4日,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率队赴平顶山,与平顶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对李利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签约仪式前进行了友好座谈。

李利剑对平顶山及舞钢市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安钢基本概况。他说,历经60多年发展,安钢已实现装备大型化、工艺现代化、产品专业化,成为年产钢能力超过1000万吨的现代化大型钢铁集团。近年来,安钢集团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品质领先、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总体战略目标,全力打造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三大特色”。当前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南钢铁产业发展规划决策部署,正在加快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加速推进“三个走出”步伐,着力构建“一中心、四基地、多产业”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钢铁做特、非钢做优、集团做强做大,积极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新安钢。

李利剑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好的政策,更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领导思想解放,创新意识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对企业是有力支持,最近几年的发展在全省令人瞩目。安钢转型发展与平顶山市经济发展有很多契合点,此前舞阳矿业公司在舞钢区域发展良好,安钢对在平顶山干事创业的信心倍足,将会把平顶山市作为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在产业布局、项目规划、创新发展上优先考虑平顶山市,全方位积极参与平顶山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张雷明代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向李利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介绍了平顶山市基本情况。他说,平顶山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捷,产业优势突出,投资环境宽松,是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战略目标,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加大开放投资力度,努力实现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雷明表示,安钢集团作为全省的骨干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创新和企业管理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安钢集团服务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朝思暮想的一件大事,真诚希望安钢集团能够在平顶山市扎下根、大发展。平顶山市愿意以一流的服务接受安钢集团的考试和检验,坚决为安钢集团在平顶山的投资项目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和高效服务,全域重要资源优先匹配给安钢集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目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宪臻、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立分别代表安钢集团和平顶山市签订协议。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建军、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以及集团公司党工委、规划发展部、舞阳矿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平顶山市相关局委、舞钢市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前期,张雷明、赵文峰先后专程到安钢郑州总部拜访,在既有项目成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决定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按照此次达成协议,平顶山市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对安钢集团全力予以支持,集团公司将在钢材深加工、绿色铸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文旅康养等多元产业领域,谋划一批具体的实施项目,双方论证成熟后落地平顶山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