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能效已达基准水平 广西3家不锈钢厂电价不再另外加价

能效已达基准水平 广西3家不锈钢厂电价不再另外加价

分享打印 2022-06-24 14:0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6月21日发布的于6月19日成文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2年第三次动态调整我区执行差别电价企业名单的通知》文件内容显示:

广西德源冶金有限公司等66家(名单见附件)已执行差别化电价企业2021年能效达到基准水平, 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将广西德源冶金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移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区高耗能企业执行差别电价的通知》公布的执行差别电价企业名单,不执行加价。

据了解,在66家名单里,涉及钢铁企业有11家,其中不锈钢企业有3家,分别为:梧州市永达钢铁有限公司、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贺州市信都三元铸件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