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材期货3.5中钢网期货早报:受外盘走强刺激

3.5中钢网期货早报:受外盘走强刺激

分享打印 2020-03-05 09:00 编辑:路露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中钢网策略分析:

  1、螺纹钢

  预计今天早盘受外盘走强刺激,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围绕348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继续走高,短时阻力位在3500一线,今天再收中阳线,明天期价将尝试突破新高;也可以报收整理线,进而形成看涨三星线,明天期价也将尝试挑战前期新高报收大阳线。

  建议:依托3465-3475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创新高多单考虑加仓持有。

  2、热卷

  今天面对外盘走势,期价小幅高开在整数关一线,短时阻力位在前期高点351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突破阳线,也可以报收整理线,进而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为明天报收突破阳线做准备。

  建议:依托348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510-352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站稳新高新多可以加仓持有。

  3、铁矿石

  今天面对外盘走势,期价平开在660一线,短时阻力位在665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今天可以报收突破665进而报收中阳线,也可以稳稳神报收整理线,顺手完成看涨三星线走势,为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向上突破做好准备。

  建议:依托655-658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665-67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就是新高680一线,买糕的。

  中钢网热门资讯:

  1、交通运输部:加快启动新项目 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要加大复工力度

  疫情发生以来,各地积极应对,发布了促进经济发展多项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活水正源源不断地涌向需要支持的企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金融支持不可或缺。提高企业贷款审批效率、“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创新融资产品满足更多需求。

  2、钢企生产经营下滑 中钢协呼吁合理安排生产节奏 应对市场挑战

  据悉,钢协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了解钢铁企业疫情应对和生产经营情况,交流分析疫情对行业运行和市场走势的影响,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现全年钢铁行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3、钢企生产经营下滑 中钢协呼吁合理安排生产节奏 应对市场挑战

  据悉,钢协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了解钢铁企业疫情应对和生产经营情况,交流分析疫情对行业运行和市场走势的影响,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现全年钢铁行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己负责。所有内容版权为本公司所有,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请署名来源中钢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