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材期货11.13中钢网期货早报:市场成交有限,预计期螺震荡盘整!

11.13中钢网期货早报:市场成交有限,预计期螺震荡盘整!

分享打印 2020-11-13 08:55 编辑:路露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中钢网策略分析:

  1.螺纹钢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进而形成看跌三星线的科能性高,当然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也存在。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3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845-3850一线,短时支撑在3820一线,击穿该价位见到3800的可能性存在,今天是周末,容易出现惶恐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845-38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820-38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至3800一线,空单可以持有,下一目标均线粘合支撑3710一线,突破新高止损。

  2、热卷

  考虑到近期钢材价格拉涨过快,市场高价资源需要时间消化,钢贸商积极出货套现情况较多操作建议:市场对冬储价格预期不高,北材南下,2101合约3900空单暂时持有,仓位控制30%,止损4000,止盈3500。后续行情需根据盘面进一步分析,投资有风险,仅供参考。

  3、铁矿石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回落报收小阴线,显示市场看跌情绪开始抬头。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2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30-832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8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可以,击穿820将尝试见到长期均线支撑812一线。今天尾盘报收中阴线,预示本轮反弹结束,下一目标是均线粘合支撑795一线。

  建议:依托830-832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820-812,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站稳850止损。

  中钢网热门资讯:

  1、央行:中国金融风险总体趋于收敛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孙天琦:中国金融风险的总体趋于收敛,金融体系韧性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取得实质性突破。影子银行无序发展得到有效治理,重点的高风险机构得到有序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得到全面治理。疫情发生以来,股市、债市运行总体平稳,韧性明显增强。

  2、“十三五”预计累计减税降费约7.6万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12日介绍,“十三五”以来,国家实施减税降费力度不断加大,预计五年累计减税降费约7.6万亿元,我国企业税费负担逐年减轻,我们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了分析,每百元营业收入税费负担从2016年到2019年每年分别下降了1.6%、1.2%、1.9%和6.9%,今年前三季度又下降了9.4%。

  3、北京定下四季度大气治理目标:重度污染天不超过1天

  日前,北京市部署调度2020年至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确定今年第四季度的大气治理目标:PM2.5平均浓度45微克/立方米以内,重度污染天不超过1天。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和本市“绿牌”工地评选要求,北京将对重点行业企业和施工工地实施绩效分级、差异化管控,有效避免“一刀切”。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己负责。所有内容版权为本公司所有,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请署名来源中钢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