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材期货全球整体发货有所改善 预计短期纸浆上涨空间有限

全球整体发货有所改善 预计短期纸浆上涨空间有限

分享打印 2022-11-24 18: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网络内容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消息面

数据显示,纸浆仓单库存延续低位,并且12月预期到期注销55884吨仓单。

援引EUWID消息:自2023年1月1日起,UPM将停止生产由100%再生纤维制成的高白度办公用纸。这涉及再生办公用纸等级UPM Office recycled premium、UPM OffICE recycled plus以及相应的客户品牌。这两个等级的纸张由100%的再生纤维制成,白度CIE分别为158和135。UPM将其决定归咎于高质量脱墨纸浆可用的局限性和波动性。

PPPC统计,9月全球漂针浆出货量191万吨,环比减少2%,较过去4年均值减少3.2%,其中发往中国148万吨,较过去5年均值减少7.8%。

纸浆期货实时行情
更新时间:----
  • 最新价

    --

  • 涨跌值

    --

  • 涨跌幅

    --

  •  

机构观点

长江期货:

国内成品纸稳定,纸厂利润走好。纸浆需求港口库存小幅下降,全球整体发货已有所改善,供应端的影响逐步下降。纸浆海外需求占比2/3,内外浆价倒挂,海外经济及纸浆需求下滑风险加大,压制市场远期价格。整体而言,短期内,国内纸浆价格受供应问题,低库存,价格有所支撑,长期看,欧美未来需求弱势,国内需求也不振,整体价格长期看跌。

南华期货:

昨日纸浆期货盘面大幅增仓,价格收涨,多头占有一定优势。进口木浆现货市场交投偏刚需,预计短期波动率增加,上涨空间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