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材期货供应偏宽松 短期内尿素期货或偏弱盘整为主

供应偏宽松 短期内尿素期货或偏弱盘整为主

分享打印 2022-11-30 11:24 编辑:刘志笋     来源: 网络内容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周二,国内尿素期货震荡走低,主力01合约报收于2565元/吨,小幅下跌0.74%。

供应偏宽松 短期内尿素期货或以偏弱盘整为主

供应端,瑞达期货指出,近期国内尿素停车增多,产量小幅下降,本周预计有1-2家企业停车检修,总产量大概率减少,目前晋城企业复产和气头企业停车均不确定,产量预计窄幅波动。

需求方面,海通期货分析称,今年的《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中规定“年度储备时间内第三个月的月末库存量不低于承储任务量的50%”,因此前期储备量不足的承储企业在11月的任务较为迫切,这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尿素价格。但进入12月后,承储企业阶段性任务完成后,对高价尿素的采购将大幅减少。

库存方面,11月23日尿素企业库存录得104.10万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81万吨。

展望后市,华泰期货表示,昨日尿素市场僵持博弈,新单成交明显放缓。推迟复产的晋城部分企业预计月初陆续出产品,而之前预期停车的气头企业多数停车时间推迟,供应偏宽松,短期内或以偏弱盘整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