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8月8日中南市场盘点:钢厂减产有限,市场弱势调整

8月8日中南市场盘点:钢厂减产有限,市场弱势调整

分享打印 2012-08-08 16:12 编辑:蓝雨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今日价格走势】

    建材方面:今日华东地区多个主导市场处于半休市状态,基本是有价无市的格局。北京、西安等市场维持小幅反弹的态势,其余的市场则以弱势维稳居多。商家反馈,市场询价电话偏少,成交明显转差,市场低位成交情况尚可。尽管当前市场部分商家库存偏低,但整体也还处于相对高位,且大部分商家还是不看好后期走势,仍以加紧出货,降低库存为主。因此,笔者认为短期价格难有继续下跌空间,预计继续盘整运行。

    热卷方面:中南市场热轧板卷价格相对平稳。当前商家库存普遍较低,后期订货也较少,观望情绪浓。终端用户接单情况依然不理想,采购基本是零散的按需提货,观望气氛十分浓厚,7月份各项经济数据即将公布,专家预计CPI增速或降至1.7%,面对下行趋势中的经济环境,市场普遍信心不足,综合来看,明日热轧市场价格将继续弱势持稳运行。

    冷卷方面:今日多数市场冷轧板卷持稳运行,成交一般,而郑州市场冷轧则下调150元/吨,成交惨淡,商家心态依然消极。据商家反馈,今日询盘电话较少,市场有价无市。一方面,库存依然处在较高水平,供需矛盾依然尖锐;另一方面,下游需求释放缓慢,虽然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下跌,但是受制于汽车、家电等产品的滞销,终端采购量明显下滑。故对于后期市场仍需持谨慎态度。

    中厚板方面:今日市场中厚板商家报价下调,幅度在20-30元/吨之间,成交情况依然没有明显好转,下游需求偏淡,商家出货一般。目前商家库存较高,出货压力偏大,对后市的看法也较为谨慎。许多商家表示,短期内在没有重大利好消息刺激的情况下,中板价格盘整走弱的可能性较大。钢厂方面,柳钢中厚板生产线从今天起停产10天,影响产量3.3万吨左右;韶钢中厚板继续限产,8月份计划产量15万吨,较正常产量减少5万吨左右。但力度和范围有限,对当下价格影响较小。综合来看,预计短期中厚板价格仍将处于弱势调整为主。

 

www.steelcn.com钢铁e室工作站编辑,转载请注明)

【热点推荐】

中国钢材网8月8日钢市前瞻:逐渐走稳     国内钢厂检修、减产情况汇总   

新一轮亏损重击钢铁业如何打破钢贸僵局     主要钢厂2012年9月份出厂价格调幅探究

钢铁业下半年或“阴转晴”     钢价走势仍看成本因素    钢铁炼焦业准入门槛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