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简评:四季度钢市或震荡走势

简评:四季度钢市或震荡走势

分享打印 2013-10-23 15:19 编辑:秀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10月份钢市继续下跌,市场心态疲弱,不过逐渐显出抗跌拉涨的需求。四季度经济稳中偏弱运行,需求情况或保持目前释放水平,而粗钢产量供给也会相应地有所回落,将保持弱势平衡。鉴于年底存在惯性上涨行情较多,结合具体情况,倘若出现上涨,其幅度仍受到较大制约,上涨幅度或将较小。

  中国钢材网观点:从当前的情况来看,估计四季度国内钢铁产量可能会有所下降,但是,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而由于下游需求难见大量释放,再加上产品集中度低、产品同质度高,企业为了订单可能会竞相降价销售,估计后期大涨的几率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