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型材量价齐弱新常态

中钢网简评:型材量价齐弱新常态

分享打印 2015-10-28 16:5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造成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仍是钢价下跌,矿石相对平稳,钢厂亏损面积增大,生产积极性普遍下降,环保限制及持续偏紧的资金压力推波助澜,又使得钢企陷入生产即使有心却无力的困境。但是产量有所回落,价格却跌跌不休,显然问题出在需求上,即供给的放缓没有赶上需求下滑的速度。

  简评:淡季临近加上传统产业继续加快去产能、去库存化,预计后期下游用钢需求难有明显改善。量价齐弱的市场状态恐仍将延续。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