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大牛市,真的来了!?

中钢网简评:大牛市,真的来了!?

分享打印 2017-08-04 17:15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周四回调没有重现,周五上涨卷土重来,从经销商的报价可以看出,虽然途中出现了一点“意外”,但行情演绎的“桥段”并没有实质性变化:拉涨,整固,再涨。涨价,更多还是“情绪”层面在主导。

  简评:在这种“情绪”主导下,很多市场参与者已经进入“癫狂”状态:宁可跟着“疯”,不愿再次错过。于是,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虽然这几天经销商普遍反映“需求弱,成交少”,但似乎总有一个声音在耳边说:别怕,别怕,越是卖不动,越会赚得多。大牛市,真的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