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协断言钢市炒作 钢价能否起底反弹

中钢协断言钢市炒作 钢价能否起底反弹

分享打印 2017-08-16 16:3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消息,针对近期黑色系期货市场和钢铁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异动”,推动钢材现货市场价格走高的现象,8月9日参加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议的代表认为,当前钢材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并非市场供需变化所致,而是一部分机构对去产能、清除“地条钢”和环保督查等政策的过度解读和误读导致的。简而言之,本次钢价大幅拉涨,是危言耸听的炒作行为。

  简评:上周三中钢协召集业内机构召开闭门会议称,将钢材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定性为“炒作”,并表示采暖季环保限产影响程度低于外界预期。中钢协的做法表明,钢价大涨已经引起了管理部门乃至政府的重视,不排除政府采取进一步性措施的可能性。另外,本周螺纹钢社会库存环比出现升高,结束了前期单边持续下降的状况,钢材供需可能已经出现一定改变,应警惕价格进一步深度回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