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钢市变天 楼市要变脸

中钢网简评:钢市变天 楼市要变脸

分享打印 2017-08-17 16:54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近期国内钢市风云变幻,不断的环保、限产、停产消息推动钢价持续走高,钢市基本面在变,其实终端需求面也在改,最近房地产市场消息比钢市更为劲爆。从2017年开始,楼市真的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是历次调控都不曾出现过的现象,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如今各地推出的楼市调控政策不仅更细更实,而且调控日益触及楼市自身存在的深层问题。可以断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高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

  简评:国内钢市供给侧改革持续进行中,钢市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而房地产市场调控也一直没有停歇,一波又一波的调控政策,只是使得一部分一二线高价房收到抑制,但是近期,广州首先推出租售同权方案,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从广州的壮举政策来看,中国的买房终于和教育资源脱钩了,没有房,小孩照样可以上学了。这绝对是一次历史创举,具体未来的影响可能远超我们的想象,但绝对是我们现在无法估量的。总结来看,钢市供给侧改革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房地产市场的新政,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慢慢体现,后期钢价走势或更为惊心动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