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简评:钢价涨到什么时候才会跌?

中钢网简评:钢价涨到什么时候才会跌?

分享打印 2017-09-13 16:29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新闻事件:自8月中旬以来,全国钢材社会库存从底部开始回升,“金九银十”到来,商家陆续的补库,库存在短期仍将有上升空间,但由于目前库存处于低位水平,短期内对钢价难以形成较大压力。

  简评:9月钢市仍保持较足的信心,市场上涨的趋势仍未打破,不过随着价格的走高,市场上涨的节奏有所放缓。对于9月以后的市场,10月继续保持上涨节奏,在10月末11月初的阶段或会开启一波持续月余的下跌。

  因为今年秋冬季“2+26”巡查的城市都是在京津附近的省份城市,就算环保影响导致钢厂停产限产,相对应的工地也会停工,供需停滞。另外冬季时节,北方工地也开始停工,需求下降,华北钢厂必将加大资源南下,导致全国性的钢材供大于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