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2月12日钢铁财经要闻早参

12月12日钢铁财经要闻早参

分享打印 2017-12-12 09:25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财经资讯】

  中国11月M2同比增9.1%

  中国11月M2货币供应同比9.1%,预期8.9%,前值8.8%。中国11月M1货币供应同比12.7%,预期12.9%,前值13%。中国11月M0货币供应同比5.7%,预期6.5%,前值6.3%。

  新华社:防风险是重中之重,推进改革是下一步着力点

  新华社发文称,可以预见,2018年,严监管和防风险仍将是金融领域的重中之重。除了遏制金融乱象的雷霆行动,如何建立符合现代金融市场发展的监管框架,如何推进更深层次的金融改革,将是下一步金融监管的着力点。

  中国监管部门据称考虑延长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新规过渡期至2020年

  知情人士称,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在听取主要金融机构对资产管理业务新规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之后,考虑将该新规的过渡期延长。知情人士称,监管部门目前考虑将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考虑在此之后允许过渡期开始时已经存在的非标资产续发产品承接主要金融机构表示希望监。

  环保部:10-11月京津冀28城市PM2.5平均浓度较低依次是北京、廊坊和济宁市

  记者从环保部获悉,2017年10-11月,“2+26”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PM2.5平均浓度范围为52-8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2.6%,平均浓度较低的前3位城市依次是北京、廊坊和济宁市;平均浓度较高的前3位城市依次是邯郸、邢台和石家庄市。从改善幅度来看,26个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降幅排名前3位的城市为石家庄、北京和保定市,分别下降44.8%、43.5%和42.0%。

  国务院批复同意鹤岗市城市总体规划

  国务院原则同意《鹤岗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7年修订)》。批复要求,深入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统筹做好鹤岗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逐步把鹤岗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

  【钢铁要闻】

  河北1-10月钢铁工业完成利润593.24亿元

  据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数据,1-10月份全省钢铁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多呈增长态势,主营收入完成11100.69亿元,同比增长29.95%,占全省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的25.60%;利润完成593.24亿元,同比增长127.95%,占全省工业利润的23.17%。

  3.85万吨进口煤炭因环保不达标被山东口岸退运

  近日,山东检验检疫局连续检出5批,共计3.85万吨,269.7万美元俄罗斯煤炭汞含量超标,这是2015年1月1日《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以来,首次在进口俄罗斯煤炭中检出汞含量超标。

  三钢集团今年利税将超100亿元 三钢闽光择机重组省内钢企

  从福建三钢集团获悉,今年1至11月,三钢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51.38亿元、利税90.44亿元,预计全年产钢将达到1100万吨,销售收入将达到490亿元,利税将超过100亿元,创下建厂以来最好经营业绩。

  库存创年内新低 钢价年末能否以涨收官?

  11月以来在金融衍生品上涨以及钢材库存持续下降加上北方环保限产下市场供需错配,钢材价格大幅拉涨。考虑到前期大涨刺激下游终端采购,提前透支一部分需求,12月下旬在库存缓慢累积以及限产炒作影响淡化下,国内钢材价格或高位回落。

  央视财经:钢价突破5000元创6年新高 想买你还“抢不到”!

  11月以来,钢价淡季不淡,反而走出了一路上扬的态势,截至12月5日,钢价达到每吨5230元,创下6年半以来的新高,钢材的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已经上涨超过了50%。而最近一段时间,钢厂的订单都很满,市场上一些规格的钢材甚至出现断货。“普通的卷板一个礼拜就涨了150左右,所以说这一段时间,大家不是买货,是抢货。 ”分析人士认为,钢材价格此番上涨是市场出现阶段性供需错配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