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4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4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4-24 16:01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欧盟表示,2017年其向美国出口了60亿美元的钢材

  欧盟表示,2017年其向美国出口了60亿美元的钢材和12.5亿美元的铝。根据周一公布的文件,欧盟要求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有关中美对特朗普钢铝进口关税争端进行的磋商。欧盟表示中国的申诉对其有着“重大利益”,并表示美国的措施违反了WTO,贸易伙伴之间的反歧视原则。

  欧盟要求加入WTO就中美钢铝关税争端的磋商

  欧盟表示中国的申诉对其有着“重大利益”,并表示美国的措施违反了WTO贸易伙伴之间的反歧视原则。

  印钢铁部长:印度将扩大外国钢铁企业市场准入以吸引外资

  PTI报道说,印度政府将正努力扩大大型外国企业市场准入,以鼓励其来印投资新建钢铁项目,到2020年,该国的钢铁产量预计将增加到1.5亿吨。钢铁部长Aruna Sharma博士说,印度正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增长和合金生产国,在这个背景下,该行业增长潜力巨大。Sharma表示,之前在新建项目中存在一些问题,Sharma表示现在建立这样的项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她告诉PTI“从过去的经验看,土地储备问题现在也得到了关注。如果有人想要建立大型单位,我们会为他们铺设红地毯,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称美国对钢铝征税不合法

  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格鲁杰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认为美提高钢铝进口税不合法。此前,美国称为维护国家安全,将长期对钢征收25%的关税,对铝征收10%的关税,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韩国及欧盟国家暂时获得豁免。格表示,俄方已于三月底在世贸组织贸易理事会会议上提出美国此举不合法并请美方进行说明,但迄未得到解释,还有一些国家也表达了相似立场。目前事件还在发展中,俄政府将在分析研究后采取适当措施进行应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