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钢市仍将高位区间震荡运行

众机构看市:钢市仍将高位区间震荡运行

分享打印 2018-06-15 11:31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大有期货早评:螺纹期货夜盘高位震荡,今日可继续急拉沽空

  期货:螺纹钢1810周四震荡续涨,收3897(涨38),总增仓1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十名资金流向:多头大幅集中增仓,持仓量续增,集中度大增;空头部分集中增仓,持仓量续增,集中度增加。当前多地环保督察限产、需求持稳等因素支撑市场心态,关键位多头主动增仓支撑拉涨,宏观利空因素有压力、但空头抛压较弱,盘面强势震荡续涨。短期或上冲压力区,注意多空资金主动性及市场情绪影响,防范减仓洗盘。

  银河期货济南营业部早评:螺纹1810上方压力突显,中期或有一个回撤行情

  螺纹1810合约自5月23日至今展开近16个交易日的反弹,反弹幅度逼近400点。周四早评我们分析,螺纹1810合约上方在3950-4000区间压力较重,而周四夜盘黑色系均冲高回落,兄弟品种热卷1810合约也未能二度站上4000点大关。未来行情上,螺纹1810合约中线级别或有一个回撤行情。操作思路:如做空螺纹1810合约,建议3900点止损可尝试布局。当然,期间我们依旧须关注热卷1810能否再上4000点大关,这也是后期盘面走势的一个关键参考点。

  兴业期货早评:钢材库存降幅扩大,螺纹1810前多持有

  螺纹、热卷:5月宏观数据喜忧参半,经济数据略偏弱,基建投资增速显著下滑,房地产投资超市场预期:房地产:5月单月新开工面积同比大增20.5%,增速回升17.6pct,1-5月新开工面积累计同比增10.8%,增速回升3.5pct,5月单月销售面积同比增8%,增速回升12.1pct,1-5月销售面积同比增2.9%,增速回升1.6pct,1-5月销售金额同比增11.8%,增速回升2.8%,1-5月房地产投资同比增10.2%,环比微降0.1pct;基建:基建投资增速同比降至9.4%,增速回落3pct。

  美尔雅期货早评:焦炭焦煤延续偏强态势

  从6月份开始,山西、陕西、内蒙等地煤矿陆续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供应有所收缩。另外青岛上合峰会期间,各地煤矿均会以保安全生产为主。需求方面,随着焦炭价格的持续反弹,焦化厂利润修复明显,现焦化厂开工率维持相对高位,在75.9%左右,对焦煤的需求力度较大,采购热度不减。整体来看,短期来看,焦炭市场强势依旧,焦煤价格亦受支撑,6月份焦煤市场有望延续偏强态势。

  美尔雅期货早评:螺纹钢看涨情绪明显提高

  前期悲观的宏观预期对螺纹钢的价格压制已经开始走弱,下游终端基建、地产已经走出了比较明朗的方向,对于今年整体需求应当重新评估,对于当下的螺纹,做空可能只适用在需求转向的阶段,更简单点可以理解为寻找低价做多。

  中钢期货早评:钢材去库存速度依然较快 提振钢材价格延续涨势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延续上涨行情,螺纹主力1810合约最高涨至3900上方。近期全国环保督查力度持续增强,钢材供给继续回落,加之目前下游需求平稳,钢材去库存速度依然较快,截止6月14日,全国螺纹钢社会库存为477.73万吨,环比下降26.51万吨;全国热卷社会库存为195.42万吨。环比上升0.78万吨,钢材库存压力较小,对钢材价格形成支撑,预计钢材期价近期将以上涨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10合约上涨,目标价格3950;热轧1810合约上涨,目标价格4000。

  中钢期货早评:环保政策不断加强 双焦期价偏强运行

  昨日焦炭现货市场继续走强,晋中地区个别企业提涨100元/吨,累计上涨650元/吨。近期环保趋严预期再度强化,陕西地区环保督查扩大督查范围、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实施,钢厂库存较低有补库需求,整体基本面偏强。技术面分析焦炭1809合约向上有效突破,焦炭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目标价位2250;焦煤1809合约下降趋势反复争夺,焦炭持续走强将提振焦煤价格,短线继续向上运行概率较大,关注前高压力。

  综合考虑,目前各地针对自身情况出台的不同限产政策,其对市场的影响力度仍需大家理性对待。六月上半月钢市走出了淡季不淡的行情,而进入下半月高温、梅雨等季节性因素或将在一定程度影响钢市行情,对于需求,笔者认为需求增量有限,所以,短期钢市仍将高位区间震荡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