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7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7-06 16:49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马来西亚联合钢铁二号高炉烘炉

  马来西亚联合钢铁项目是马中关丹产业园“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即将完成最后收尾阶段,迎来产业园区内第一个收益项目。项目部将统筹管理,合理策划人员调配,做好项目建设的收尾、消缺工作,实现经济效益。同时不断培养青年人才,统筹兼顾,确保最终履约,为后续市场拓展添光增彩。

  浦项连续9年当选全球最具竞争力钢企

  6月26日,世界钢动态公司(WSD)召开了第33届全球钢铁生存战略会议,会上发布了“全球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年度榜单。韩国浦项以8.37分(满分10分)位居榜首。这是浦项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9次获此殊荣。

  韩国轧钢厂愈发依赖自日本进口的钢坯

  根据韩国钢铁协会的数据,1月~5月份,韩国进口的钢坯总量减少了11.2%,达到255694吨。从进口来源看,日本是韩国钢坯进口唯一出现增长的来源国,日本出口至韩国的钢坯同比上升22%,达到175252吨,而其他国家同比均出现下降。

  5月份韩国管材出口大幅下降

  由于美国的关税措施,韩国的钢管出口继续下滑。根据韩国钢铁协会公布的数据,5月份,韩国的钢管出口下降了28.1%,达到168517吨,而一年前的出口量为274431吨。前5个月,韩国钢管出口累计达到1086948吨,比去年同期的1321136吨下降17.7%。

  泰国收紧对取道泰国转运至美国的中国产钢材的管控

  据BangkokoPost 7月3号消息,泰国政府正在升级管控措施,以防止中国产钢铝产品为了规避美国关税取道泰国进入美国市场。近期美国声称在对进口货物进行商检时发现部分来自泰国的钢铝产品原产地实为中国。泰国对外贸易部副部长Wanchai Varavithya表示,美国已指控泰国纵容其他国家利用泰国当地的运营地点实现转运,来规避美国为保护当地工业而采取的反倾销或反补贴措施。

  必和必拓:到2025年印度钢铁需求或翻番至1.7亿吨

  必和必拓分析和经济副总裁Huw McKay在电话中表示,“钢铁将成为印度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因素,特别是对钢铁下游行业。在2016年的基础上,我们预计到2025年需求将翻一番,达到约1.7亿吨。” (印度在2016 -20 17年度粗钢产量为9700万吨)

  特朗普关税大棒下 欧洲将限制全球钢铁进口

  欧盟委员会周四邮件声明称,由于美国特朗普政府在全球范围内对主要贸易伙伴征收钢铝关税,25个欧盟成员国投票支持采取临时措施,防止贸易转移引发的大量钢铁流入欧洲。知情人士透露,临时限制最早7月中旬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