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7、8月钢价需求淡季

众机构看市:7、8月钢价需求淡季

分享打印 2018-07-17 11:14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美尔雅期货早评:螺纹主力合约涨势未改

  螺纹是所有品种中供需最好的。受供应影响,建材在淡季降库存,在金九银十有预期的情况下,螺纹10月合约应该是所有黑色合约中做多确定性最好的合约。目前建材在淡季连续降库存。螺纹10月合约多头配置。对于1月的螺纹,目前有很大不确定性,存在供需双弱的可能。

  兴业期货早评: 地产基建投资增速继续下行,螺纹1901合约逢高试空

  钢价上方压力增强,若无供应端进一步的利好刺激,钢价震荡趋弱的概率提高,建议螺纹空单可在1901合约3750以上入场。组合方面,唐山市环保限产即将落地,原料需求被抑程度较高,建议可继续持有买螺纹RB1810-卖焦煤JM1809*0.5套利组合。策略上,轻仓介入RB1901空单;轻仓持有买RB1810-卖JM1809*0.5套利组合。

  美尔雅期货早评:铁矿石低位震荡格局延续

  铁矿石窄幅震荡,现货持稳运行。供应端,进口矿到港资源大幅增加,四大矿山发货量有明显下降,总量上仍是供大于求;近期澳矿铝指标调整,低铝溢价有望收窄,市场上澳矿弱巴西矿强的局面将有所缓解,而烧结限产频繁,块矿和球团的溢价依旧将维持高位。需求端,港口疏港量有所下降,而在限产趋严及库存饱和的情况下,钢厂补库意愿不足。港口库存依旧高位运行,短期难以缓解。综合来看,矿石基本面偏弱,低位震荡格局仍将延续。

  大有期货早评:热卷横盘整理 多单分批止盈

  热卷1810合约昨日开盘4050一线后全天于4050一线横盘整理,短周期看热卷上涨遇到阻力,前期多单可部分止盈。日内以逢高抛空为主,可依托4080为止损于4050一线尝试抛空。

  大有期货早评:铁矿石震荡走弱, 高抛低吸

  现货方面,29日港口现货量价齐升,全天成交较好,且以中高品为主。钢厂按需补库,贸易商随行就市,心态回暖,不乏有捂货现象,成交价走强3-10元,日照港PB报455涨9。29日新加坡假期无普氏。铁矿石1809合约观点不变依旧是处于低位横盘区间,操作上重点以高抛低吸为主。日内短线依托445为止损于455-450开始布局多单。搏击期价上冲530一线的机会。空单可依托470为止损于465一线抛空。

  商家普遍认为,7、8月份本就处于需求淡季,加上高温天气影响,下游需求整体偏弱。但是在低库存,钢厂挺价以及商家手中资源有限,销售压力不大的支撑下,市场价格亦有支撑。整体来看,短期内市场价格仍以窄幅盘整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