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7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7-19 16:27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日本神户制钢所篡改数据将遭起诉 资料已被送检

  据外媒报道,有关日本神户制钢所产品数据篡改问题,东京警视厅搜查2课17日以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虚假标注)为由,把作为法人的神钢和4名工厂负责人的相关资料移送检方。东京地方检察厅特搜部预计将起诉神钢,对4名负责人则将不予起诉。相关人士透露称,搜查2课就4人给出的意见可能是交由检方判断的“相当处分”,而非要求起诉的“严重处分”。

  2017-18财年印度煤炭需求增长7.5%至9亿吨

  7月18日,印度煤炭部长Piyush Goyal表示,截至2018年3月的2017-18财年,印度的煤炭需求增长了7.5%,达到约9亿吨。

  欧盟宣布对23类进口钢铁产品实施临时保障措施

  据欧盟委员会当日发布的公告,7月19日起,临时保障措施将以关税配额的方式实施。对于23类进口钢铁产品,配额限定为“近三年平均进口量”,一旦超出配额,欧盟将加征25%的保障措施关税。公告称,除一些对欧盟出口十分有限的发展中国家和隶属欧洲经济区的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三国,临时保障措施适用于其它所有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