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7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7-24 16:29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印度4-6月钢材出口量同比下降33.7%

  据报道,印度在本财年的第一季度出口了135万吨钢材,同比下降了33.7%。  印度联合工厂委员会(JPC)在最近的一次报道中提到,印度去年同期钢材出口量为204万吨。印度联合工厂委员会隶属于钢铁部,是印度唯一一家收集和维护国内钢铁行业数据的机构。联合钢铁部长乔杜里布兰德辛格早前表示印度的钢材出口量应至少占总产量的6%-7%。

  欧盟钢铁保障措施对韩国出口影响有限

  韩国《国民日报》7月20日报道,从7月19日起,欧盟对进口钢铁产品开始实施临时保障措施。但欧盟的保障措施有别于美国,是不分国别对进口的钢铁产品总量进行控制,对超量进口产品加征25%关税。欧盟以最近三年的钢铁产品平均进口量为总量计算标准,产品涉及除不锈钢厚板等5大类之外的23类钢铁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