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27日国际要闻概览

7月27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7-27 16:40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美国钢铝制造类股普跌

  美国钢铁收跌2.67%,AK钢铁收跌0.57%,Steel Dynamics收跌2.36%,Nucor收跌0.72%,美国铝业收跌0.67%,世纪铝业收平,Kaiser Aluminum收跌0.13%。

  美国马口铁价格或将上涨30%~50%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钢材价格似乎受到了232关税的影响,马口铁价格正在急剧上涨,马口铁制造商们将在2019年与客户的谈判中反映价格的上涨。据悉,由于马口铁生产原材料热轧带钢价格上涨,自去年以来,美国马口铁价格提高了逾350美元/吨。美国马口铁制造商将与客户在今年秋天开始2019年的价格谈判。他们将要求在马口铁价格处于市场高位时提价50%,在其处于市场低位时提价30%,与热轧产品的价格上涨幅度一致。

  印度4月~6月份粗钢产量同比增长逾6%

  印度钢铁部所属的联合工厂委员会(JPC)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2019年财年第一财季(2018年4月~6月份),印度粗钢产量为2608万吨,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6.2%。当期,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RINL钢铁、塔塔钢铁、埃萨钢铁等6大钢铁企业粗钢产量总计为1560万吨,同比增长12%。

  浦项制铁担忧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订单减少

  近期,韩国浦项制铁钢铁服务中心(SSCs)正为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订单减少而担忧。业内人士称,截至目前,浦项制铁从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获取的订单数量已经同比降低了约30%,且未来几个月内订单增加的可能性很小。

  英国钢铁投资5000万英镑升级线材产线

  日前,英国钢铁公司宣布将投资5000万英镑,升级其线材产线。据了解,英国钢铁公司新的线材设备将生产更大尺寸(直径最大可达28毫米)的产品,并改善产品表面质量、微观结构与性能。英国钢铁公司副总裁保罗·马丁表示:“这项投资将使我们具备为客户提供更高技术规格且更加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的能力。”这条现代化的线材产线由普锐特冶金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并安装。该产线建设项目于今年夏季开工,将于2019年秋季投产。目前,新的实验室已经开放,拥有世界级的检测设备。英国钢铁公司生产的线材可用于轮胎帘线、汽车弹簧等产品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