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众机构看市:预测还将冲高

众机构看市:预测还将冲高

分享打印 2018-08-22 10:35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渤海期货早评:螺纹钢主力回调再买进,上方看4370压力

  环保限产不断,可流通资源受限,现货价格较为坚挺,不过市场高位成交表现一般,但碍于成本只能坚挺为主。螺纹1901建议短线逢低进多为主。昨晚见4300支撑建议4320再次尝试多单,今天看4370压力。

  财达期货早评:螺纹热卷铁矿回调整理,预测还将冲高

  螺纹热卷和铁矿周二走低收阴,黑色本周伊始冲高,重点提示黑色还将回调蓄势,今日同步下跌收阴,符合预期,目前黑色上涨趋势良好,短线来看限产仍是主导因素,预测周三下探反弹,操作上等待回落后重点做多。

  兴业期货早评:唐山限产再度趋严,螺纹1901前多持有

  螺纹、热卷:环保限产依然是支撑近期钢价的主要逻辑。昨日唐山发布进一步强化污染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钢铁企业烧结机、竖炉、石灰窑限产50%,生产的烧结机压减风门20%。7月唐山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强化了唐山市环保限产的决心,市场对于唐山市9月限产放松的预期较弱。钢材供应端或将持续偏紧的可能性相对较高。而需求端近期表现稳定,随着旺季临近,终端需求可能将逐渐恢复,钢材供需紧平衡,致库存难以积累。并且地方债加速发行提振基建投资预期,叠加房地产投资表现强劲,钢材终端需求预期向好。钢材供需有从紧平衡向供应相对紧缺转换的可能。综合看,钢材震荡偏强。不过亦需注意以下两个风险点。近期钢厂利润持续回升,导致钢厂复产及增产的积极性较好,8月上旬重点企业及全国粗钢日均产量再度出现环比1.55%/1.33%的增加,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弱环保限产造成的钢材供应的收缩。另外,唐山采暖季限产提前的消息尚未被证实,而盘面已有所反映。因此,后续需关注钢材供应的走势以及唐山采暖季限产的时间安排。建议螺纹1901合约前多继续谨慎持有。另外,钢铁企业环保限产趋严,钢材供应收缩及焦煤需求受限的预期较强,买RB1810-卖JM1809套利组合可继续轻仓持有。策略上,轻仓持有买RB1901合约多单;轻仓持有买RB1810-卖JM1809*0.5套利组合。

  大有期货早评:螺纹热卷铁矿迎来调整,把握多单再次进场良机!

  螺纹钢 1901合约周二小回落收阴!盘面分析螺纹日线级别涨势依旧强势,整体多头格局未变,夜盘及周三建议螺纹盘中回落继续短多参与,此轮调整仍是良好的多单进场机会,螺纹涨势未完,耐心等待调整后的做多机会。

  美尔雅期货早评:螺纹维持看多思路

  环保限产力度有望继续加强,供应受到明显压制。需求端暂无明显转弱迹象,反而国内政策有托底,需求更倾向于平稳。这将使得8—9月去库存预期提升至200万吨以上,库存也将创出新低。总体来看,低库存加上预期供求有缺口,钢材价格和利润上涨趋势难改,保持看多思路。

  目前钢坯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乐观,但成品材端拉涨之后成交略有放缓之势,市场成交能否持续跟进或需视成品材市场的整体表现,不过考虑到近期环保持续加严,钢厂挺价意愿强烈,短期钢坯或继续坚挺趋强为主,但不排除涨后的小幅回调,整体预计钢坯先强后弱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