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2月13日国际要闻概览

2月13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2-13 09:00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新加坡市场铁矿石价格下跌4.7% 连续两日下跌

  继周一跌幅达到3.7%后,新加坡市场铁矿石期货一度下跌4.7%至每吨84美元,势创出1月25日淡水河谷溃坝灾难发生以来的首次两日连跌纪录,投资者和钢铁厂都在仔细评估溃坝灾难给全球供应带来的影响。

  2、惠誉:上调铁矿石价格预期至75美元/吨

  惠誉表示,因淡水河谷事件引发供应恐慌,将铁矿石价格预期上调至75美元/吨。

  3、韩国现代重工将并购大宇造船 合并后全球市场份额超20%

  韩国现代重工将与韩国开发银行(KDB)签定正式合同,并购竞争对手大宇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 该交易预计将在五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由于两家船厂合并后,其全球市场份额超过20%,将对全球造船市场造成极大冲击,因此还需要监管部门的批准。

  4、美国钢铁重启阿拉巴马州产线

  美国钢铁公司(United States Steel)11日宣布重启阿拉巴马州打造新熔炉的计划,预计2020年制钢产能将增加160万吨(约150万公吨)。美国钢铁并在声明讚赏川普总统的贸易关税政策。在进口关税推升钢价之下,纽柯钢铁(Nucor)、钢铁动力(Steel Dynamics)等美国钢铁厂皆已规划兴建或重启炼钢厂,估计未来三年美国炼钢产能将增加逾1,000万吨。

  5、铁矿石期货夜盘收跌逾4%,受累于淡水河谷溃坝事故炒作降温

  焦炭夜盘收跌2.71%,焦煤收跌0.86%,动力煤收涨0.52%;铁矿石收跌4.19%。橡胶夜盘收涨0.13%,沥青收跌0.73%。螺纹钢夜盘收跌0.79%,热轧卷收跌0.33%。燃料油夜盘收涨2.29%。纸浆夜盘收涨0.11%。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3夜盘收涨0.61%,报431.1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