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2月22日国际要闻概览

2月22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2-22 08:44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嘉能可审查140座尾矿坝

  嘉能可首席执行官周三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嘉能可(Glencore)正在审查140座尾矿坝,其中65座处于运营状态,75座已关闭。力拓周三也披露了有关尾矿设施的信息,透露其全球标准正在审查中。该公司在32个场址拥有100个尾矿设施,加上36个已关闭或正在修复的尾矿设施。在这100个项目中,有21个是上游尾矿坝。

  2、VALE官方宣布上游尾矿坝关停进展

  巴西当地时间2月20日VALE官方报道,将与政府机构通力合作将为VargemGrande矿区尾矿坝周边居民安排住宿,尽快撤离尾矿坝下游受影响范围区域(Self-SavingZone)。

  3、商务部:欧盟钢制轮毂产业推测中国产品可能对欧盟产品造成威胁 没有事实依据

  媒体记者就欧盟对中国钢制轮毂反倾销调查进行提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表示,欧委会的立案决定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中方对此做法及后续有关调查方法表示严重关切。欧盟钢制轮毂产业推测中国产品可能对欧盟产品造成威胁,没有事实依据。中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有关权益。

  4、澳最大煤炭生产商宣布限产 动力煤价格或走高

  本周三,澳大利亚最大的煤矿生产商嘉能可(Glencore)承诺,将限制其煤炭产量,并优先考虑投资其他商品,以向清洁能源和运输转型。嘉能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动力煤出口商。动力煤通常用于发电。该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气候变化是一个关键原因。能源研究公司Wood Mackenzie估计,嘉能可去年输出了全球近四分之一的海运动力煤。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